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 !本校鐵人隊獲2017高雄愛河國際鐵人三項賽銀牌

2017高雄愛河國際鐵人三項賽本校鐵人隊贏得銀牌

四運一乙季胤呈同學於2017年3月5日,參加「高雄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競賽距離總長為51.5公里,分別是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跑步10公里,該場比賽也是106年高雄市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隊的選拔賽,此次賽事共吸引國內外共一千名選手報名參賽,其中有750位選手參加51.5標鐵個人組,有來自日本、香港等國際選手參賽,經過2個小時的奮戰,終於贏得個人標鐵20-24歲組男子組亞軍。

季胤呈(左二)贏得第二名佳績

選手需在愛河內進行開放水域游泳,並在彎道頗多的高雄市區內騎車,最後路跑繞行愛河周邊市區三圈,因為這是全亞洲唯一都會區舉辦的城市鐵人三項比賽,觀看賽事的觀眾人潮非常多。本次賽事在早上六點半鐘出發下水,採用集體下水的方式開始,季胤呈曾為百齡高中的游泳隊選手非常擅長游泳,游泳項目花了近22分鐘後與領先集團一起上岸

 

季胤呈自行車項目比賽英姿

在自行車和跑步項目,分別花了59分和42分鐘,加上游泳轉換自行車以及自行車轉換跑步的時間,總共花了2小時6分鐘,寒假期間季胤呈同學把整個訓練量往上提升,愛河鐵人三項比賽是冬季訓練結束後的第一場比賽,正是檢測訓練成果的大好機會,此次比賽的節奏和體力的調配順暢,可以看出春節期間的辛苦訓練顯示出成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