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北海院2017世大運撞球國手柯秉逸3度稱王全日本花式撞球錦標賽

 

台北海院2017世大運撞球國手柯秉逸

3度稱王全日本花式撞球錦標賽

本校世大運國手「撞球王子」柯秉逸傳回捷報!在日本兵庫縣舉行,屬於世界花式撞球協會(WPA)的全日本錦標賽(49th Annual ALLJAPAN CHAMPIONSHIP 2016)中,以 11:3擊退菲律賓對手魯納(Jefrey De Luna)勇奪冠軍!帶走17780美元(約新台幣567502)的冠軍獎金。這也是27歲的柯秉逸,生涯3度稱霸這項賽事。

這項賽事原為日本大阪公開賽,早在1967年登場,也是亞洲地區歷史最悠久的花式撞球盛事。就讀本校運休系的柯秉逸自2011、13年兩度封王之後,相隔2屆再度稱霸,總計3度登基本項賽事。

 

 

 

運休系柯秉逸同學3度稱霸全日本花式撞球錦標賽(取自 自由時報電子報)

 

 

日本花式撞球錦標賽,本校2017世大運國手柯秉逸(左二)與台灣陳禾耘(右二)包辦雙料冠軍。(取自All Japan Championship臉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