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 !本校輕艇隊獲「105年全國3對3輕艇水球錦標賽」公開男子組及公開女子組第三名

 

本校輕艇隊參加108日至9日於新北市微風運河舉辦之「105年全國33輕艇水球錦標賽」,經過2日奮戰後,最後在公開男子組及公開女子組均獲得第三名,表現優異。

    輕艇水球是結合陸上球類運動精華,然以輕艇做為行進工具的比賽。正式的比賽每隊5人上場比賽,比賽中選手藉由投、射、傳、接、搶等方式,配合戰術、隊形的應用,最後將球射入對方的球門。而33輕艇水球賽,每隊3人上場,可增加輕艇水球樂趣以及多元性,也深受大家的喜愛。

本校女子隊獲第三名,左起為許維心傅鈺婷及廖婉茹

本校男子隊獲第三名,左起為李詠緒、趙子興及吳東洋學長

三對三比賽情形

三對三比賽情形

三對三比賽情形

三對三比賽情形

 

    本月份是輕艇水球比賽的熱季,幾乎每一至二周便有一場全國性的比賽,接下來1022-23日將有全國錦標賽,1029-30日及國際邀請賽,11月初在台中舉行的全民運動會也有輕艇水球賽。本校輕艇隊也將繼續征戰各比賽,預祝他們有更好的表現以為校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