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5學年度海院盃系際籃球賽 圓滿落幕

 

一年一度眾所期待的海院盃系際籃球賽10月18日至10月27日於淡水校本部開賽,由於此次比賽新增加了女子組,參與隊伍淡水校本部與士林校區共計13個系所共17支隊伍報名參賽,經歷5天激戰比賽圓滿結束。

 

吳東昇副校長蒞臨現場為同學加油勉勵

吳東昇副校長主持開球

 

此次比賽在淡水校本部體育館展開,開賽前吳東昇副校長蒞臨現場為同學加油打氣並主持開球儀式,參賽的隊伍都展現出高度的運動家精神和拚戰精神,值得肯定。不僅是球員打的賣力,場邊觀賽的同學也非常踴躍。此屆的男子組比賽冠亞軍戰由航海系迎戰運休系,經過一連串的纏鬥,最後由航海系成功奪下冠軍,而女子組則由運休糸以四勝的成績拿下台北海院首屆女子組冠軍,銀髮系則以三勝一敗取下亞軍。

 

男子總冠軍賽比賽情形

比賽結束相互勉勵

唐彥博校長頒獎合影

完美落幕獲獎隊伍大合照

比賽圓滿成功閉幕,唐校長蒞臨現場為各位獲獎的同學頒獎。感謝為比賽選手加油打氣的所有師長及同學,更要感謝支援擔任比賽工作人員的台北海院籃球隊同學,為比賽劃下完美句點;本次競賽成績如下:

105學年度海院盃系際籃球錦標賽成績總表

 

 男子組

科系

女子組

科系

第一名

航海系

第一名

運休系

第二名

運休系

第二名

銀髮系

第三名

餐管系

第三名

海空系

第四名

健照系

第四名

時品系

 

 

 

男子組第一名 航海系

女子組第一名 運休系

男子組第二名 運休系

女子組第二名 銀髮系

男子組第三名 餐管系

女子組第三名 海空系

男子組第四名 健照系

女子組第四名 時尚系

 

 

瀏覽數: